Pac Man

Monday, October 22, 2007

很久以后

终于,Blogger可以用了,因为原先的问题,一直无法来这里更新一下。那天发现可以用的时候也已经没有太多欣喜了,因为BlueBox里的图片只剩一张可看。
自从不能更新到现在,一直没有发生很值得纪念的事,或者说,自从大学以来都没有什么东西让我挂念。只是最近开始跑图书馆了,图书馆真是个好地方,一下子发现自己的无穷的求知欲。今天,我还会去那个地方。
昨天有电郁闷,因为我貌似不知不觉间做了件不厚道的事。前天跟Changsey发短信,他依旧还是在那个点吃饭,所以我说过几天再找他,然后就关了手机。可是,第二天,也就是昨天,看到他后来发来说,他女朋友看到我的短信,问 我是谁。而我因为关机的关系,没看到,也就没回,也许让他女朋友误会了。真是罪过啊。。
但是,我还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和高分手,挺好的女孩。可能,人总是需要一点新鲜感吧,谁对谁错的也无所谓,真的没有爱情的感觉分了也就分了吧。
对我来说,我也有种突兀的感觉。一个远离自己的朋友,也许我们以后也不太能见面。朋友,这个感觉和距离感一直缠绕着我。何况,他现在有女朋友在身边,我,却只是我。
后来,我发短信去,他没有再回,不知道为什么。
上海的阳光很好,心里倒是有点阴霾。
也许,有种阴霾是很久以后还是挥散不去的。而有种阴霾,是很久以后才突然来袭。让人措手不及。

1 comment:

Apollo said...

Blogger的暂时解封只是因为GFW近段时间搞上youtube了。对这里还事别报太大希望了。